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傅一声

资深新媒体营销顾问
傅一声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傅一声老师常驻地:上海
傅一声老师拥有世界五百强外企、央企、政府及常年为20多家农商行、股份制银行、4大国有行等的工作经验,长期给企业做落地辅导,自己也创立过4家公司,发布100万+爆款作品超百篇,拥有十分完善的营销体系,从思维、到具体操作完全打通,给学员全方面的实战指导。营销以“一针见血”著称,直击痛点,不搞虚的。学员一听就懂,立马能用。无论是做策划、理思路,现场互动中就能快速指出核心问题,并立即给到有用的建议,一步到位。课程幽默有趣,非常“互联网”,“戏精化”的表达让学员立即理解,并当场记忆住。课堂氛围非常好,在快乐中学习,

傅一声老师资深新媒体营销顾问

个人简历                                   

² 资深新媒体高级营销顾问                                                         

² 国家高级注册培训师

² 青年畅销书作家

² 微博签约自媒体

² 百度/今日头条签约作家

² 知名自媒体人,知识网红IP

² 全网矩阵5000万粉丝操盘手

² 老师主要著作:《鱼塘式营销:小成本撬动大流量》

² 《大客户营销》《新媒体系列教材》等。

曾任:

² 南通理工大学副院长

² DISC社群联合创始人

² 大嘴堂联合创始人

现任:

² 多家股份制银行总行新媒体营销实战长期特聘内训师

² 上海某国有行银行私域流量长期特聘培训专家

实战经验

² 傅老师拥有世界五百强外企、央企、政府及常年为20多家农商行、股份制银行、4大国有行等的工作经验,长期给企业做落地辅导,自己也创立过4家公司,发布100+爆款作品超百篇,拥有十分完善的营销体系,从思维、到具体操作完全打通,给学员全方面的实战指导。营销以“一针见血”著称,直击痛点,不搞虚的。学员一听就懂,立马能用。无论是做策划、理思路,现场互动中就能快速指出核心问题,并立即给到有用的建议,一步到位。课程幽默有趣,非常“互联网”,“戏精化”的表达让学员立即理解,并当场记忆住。课堂氛围非常好,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针对学员问题能够立即响应,并立马进行诊断,给出建议。课堂中针对学员情况可以立即做演练,傅老师反对夸夸其谈,反对光讲道理不给示范。

擅长行业&领域

² 行业:银行、企业

² 领域:新媒体营销

主讲课程

²  《新媒体营销》、《银行私域流量》、《微信营销实战》、《“两微一抖”新媒体营销实战》、《直播带货培训》、《短视频制作与营销》、《银行业互联网营销》、《互联网金融时代下银行精准营销》、《DISC高情商沟通》、《销售技巧》、《大客户营销》等。

授课风格

² 1、观点新,案例多2、创意多,脑洞大

² 3、实战派,接地气4、幽默化,氛围好

² 5、精准化,效率高5、问题导向,学员导向

老师主要著作:《鱼塘式营销:小成本撬动大流量》《大客户营销》《新媒体系列教材》等。

【选择傅老师的五大理由】

1、    观点新,案例多

傅一声老师作为新媒体的“专业玩家”,始终探索最新最热的新媒体玩法,既研究新媒体大势,又亲自在一线操盘。傅老师坚持“永远用最新的案例,说最核心的观点“。例如,傅老师的课件中的热搜都要用当天的。

2、    创意多,脑洞大

傅一声老师的营销以“一针见血”著称,直击痛点,不搞虚的。学员一听就懂,立马能用。无论是做策划、理思路,现场互动中就能快速指出核心问题,并立即给到有用的建议,一步到位。

3、实战派,接地气

傅老师有世界五百强外企、央企、政府等的工作经验,长期给企业做落地辅导,自己也创立过4家公司,拥有完善的营销体系,从思维、到具体操作完全打通,给学员全方面的实战指导。

4、幽默化,氛围好

傅老师的课程幽默有趣,非常“互联网”,“戏精化”的表达让学员立即理解,并当场记忆住。课堂氛围非常好,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

5、精准化,效率高

傅老师针对学员问题能够立即响应,并立马进行诊断,给出建议。课堂中针对学员情况可以立即做演练,傅老师反对夸夸其谈,反对光讲道理不给示范

【部分客户案例】

金融类: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交银租赁、平安集团、兴业银行、齐鲁银行、中国人民保险、国联人寿、中国银联商务等;

通信类: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诺基亚、Alcatel-Lucent、上海贝尔大学;

家电类: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海尔集团、康佳集团、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等;

零售类:华地集团、大东方百货、迪卡侬、爸爸糖手工吐司、克丽缇娜、绿瘦集团、创赢集团等;

互联网类:百度、今日头条、新浪微博、58同城、格局商学院;

制造业: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双良集团、同大机械、华通机械、新钶科技、华丰电子、创晨环保、泛达通讯零部件、索尼数字产品、理光感热技术、台安科技;

政府与教育类:无锡工商业联合会、重庆工商大学、江南大学、南通理工学院、上海培训协会、江苏工会学校、无锡人才市场、苏州工业园区等;

房产类:金茂地产、同步房产、买哪儿网房产、碧桂园、融置房产等;

其他:中石化、苏冠集团、华筑教育、希瑞集团、上海汉得股份、创晨环保、干将大学、小白鹰高尔夫体育文化等。

【抗疫——培训师在路上】

1.  2020年疫情期间培训与辅导海尔集团10万员工全员直播,2月21日海尔冰箱2小时直播带货2595万,成为行业直播带货的标杆。

2.  疫情期间培训中国移动终端、陕西移动、中国联通使用直播带货、短视频涨粉,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

3.  培训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齐鲁银行、人保、国联等金融行业使用短视频和直播进行产品宣传、推广与转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傅一声老师课程大纲
傅一声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