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汪廷云

资深流程与人力资源管理讲师
汪廷云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汪廷云老师常驻地:深圳
汪廷云老师1998年入职华为人力资源部门,参与华为任职资格管理体系建设开发工作,参与产品部研发流程优化并担任项目秘书;2001年起,先后负责华为产品线人力资源管理、美洲区干部管理、成研所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离开华为后,任职兵器装备集团下属208厂(光明光电、晶华集团)任厂长(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国虹数码集团总裁助理兼人事行政本部长(期间根据集团工作布署分管并分别兼任中央制造本部长、中央工程本部长、供应链本部长等职)

汪廷云老师简介

1.   个人背景:

u  四川大学 硕士

u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

u  国家高级培训导师

u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特约研究员

u  中国管理咨询协会智库专家/广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专家

u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转型升级智库专家

u  深圳贝森管理咨询机构执行董事、咨询总监

u  深圳清华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特邀讲师

u  武汉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特邀讲师             

u  多家上市公司常年顾问 《华为绩效管理法》

u  广东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联谊会副会长                

2.   实战经验:

u  22年知名企业中高层管理的实战经历

u  1998年入职华为人力资源部门,参与华为任职资格管理体系建设开发工作,参与产品部研发流程优化并担任项目秘书;2001年起,先后负责华为产品线人力资源管理、美洲区干部管理、成研所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u  离开华为后,任职兵器装备集团下属208(光明光电、晶华集团)任厂长(总裁)助理人力资源总监,国虹数码集团总裁助理兼人事行政本部长(期间根据集团工作布署分管并分别兼任中央制造本部长、中央工程本部长、供应链本部长等职)

u  从事咨询培训工作以来,任深圳博华咨询产品总监、贝森咨询首席顾问、Adizes(中国)高级讲师。

u  丰富的制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及经营管理实战和企业管理咨询经验,汪老师大部分时间参与企业的组织改革、流程再造、绩效管理,通过与企业核心决策层深度沟通、为中高层管理者进行培训、贴近业务部门终端客户,与业务部门进行研讨为企业提供最合适的改革方案和改革方法、并用科学的变革管理方法推动企业变革。

3.   主讲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实战应用课程:

H01任职资格管理与员工能力体系构建

H02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

H03HRBP构建与人力资源转型》

H04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H053×3×3绩效管理体系建设

H06基于岗位能力的薪酬激励体系设计

H07《胜任力模型构建》

通用管理实战应用课程:

M01解密华为管理之道

M02MTP中高层管理修炼

M03执行力修炼

M04《打造流程型组织》

M05《高效会议管理实务》

M06目标管理

M07PMP项目管理》

M08《集成产品研发管理IPD

M09《高效沟通与团队协作》

4.   培训服务客户(部分)

中国铝业、中广核集团、宝钢股份、中车集团、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东方电气、哈尔滨电气、振华重工、康佳集团、海信集团、海尔集团、东风汽车、一汽解放、上海大众、上汽集团、吉利汽车、北汽集团、昌河汽车、上饶客车、福田汽车、雷沃重工、一汽锡柴、一汽大柴、中建一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中信戴卡、安踏集团、新奥集团、中原特钢、中电长城信息、中电科西南所、中核物院、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工商银行、招商证券、联合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太平洋证券股份、万维软件、四川电信、黑龙江移动、深圳移动、中外运、顺丰集团、艾欧史密斯、TCL集团、航盛电子、雷曼光电、晶华光电、华润集团、华星光电、双星集团、黄石东贝集团、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东明石化、神晥能源、埃克森美孚(中国)、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深圳航空、成都机场、海航置业、通威股份、广东海大集团、正大集团、粤海水务、华南资讯、腾讯科技、搜狐畅游、乐逗游戏、博雅互动、万兴软件、邦彦科技、银之杰软件、中云智慧、锐捷软件、科陆电子、科通集团、英威腾电子、同洲电子、立达信光电、罗马仕、好百年、京泉华、鑫三星物业、康泰塑胶、中电桑达国际、南阳利达、凤凰光学、湖北新华光、三洋电梯、太阳神、汇仁药业、王老吉、广药集团、丽珠集团、康美制药、恒康制药、迪康药业、平顶山医药、天普生化医药、联合汽车电子、喜之郎、广东美味鲜、皇爷食品、亿客餐饮、山东老家、长大公路、鹰牌集团、深圳地铁、贵州力源、皇爷食品、58同城、帝标家居、隆丰皮草、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区、重庆茶园新区、惠州仲凯高新区、贵港经济开发区、台州中小企业局等数百家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数百家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

5.   项目管理咨询客户

2008年至今,汪廷云老师为以下企业提供项目管理咨询服务:

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9所产品经理培养项目(产品经理微咨询)

Ø  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流程优化项目(IPD导入)、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绩效、薪酬)

Ø  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ECP咨询项目(核心岗位能力发展)

Ø  深圳市东方博雅科技有限公司(博雅互动)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任职资格)

Ø  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乐逗游戏)管理提升项目(流程优化、任职资格)

Ø  深圳市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搜狐畅游 弹弹堂)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任职资格)

Ø  通威股份服务营销变革项目(湖南、江西、浙江、江苏的服务营销建设与任职资格)

Ø  深圳市科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流程优化项目(IPD、ISC)、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任职资格)、薪酬激励优化项目

Ø  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绩效微咨询)

Ø  嘉兴市佳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绩效、薪酬、任职资格)

Ø  东莞市莞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绩效、薪酬微咨询)

Ø  深圳桑达国际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绩效、薪酬)

Ø  湖北新华光人力资源提升项目(任职资格)

Ø  甘肃乐智教育有限公司任职资格与员工能力提升项目

Ø  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任职资格与员工能力提升项目

Ø  广东安捷利科技集团组织能力发展咨询项目(绩效、薪酬)

Ø  深圳市博思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绩效、薪酬)

Ø  深圳市英威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任职资格)

Ø  深圳市科通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任职资格)

Ø  甘肃万维软件有限公司任职资格与员工能力提升项目

Ø  厦门市立达信绿色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管理提升咨询项目(组织与职位、绩效、流程优化)

Ø  深圳市路畅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绩效、薪酬)

Ø  广东海大集团服务营销变革项目、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绩效、薪酬、任职资格)

Ø  喜之郎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组织与职位、绩效、薪酬、任职资格)

Ø  中广核集团大亚湾核电站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绩效、任职资格)

Ø  中广核集团阳江电站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绩效、任职资格)

Ø  三洋电梯(珠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项目(绩效微咨询)

Ø  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械公司组织变革与薪酬绩效项目(任职资格、绩效薪酬咨询)

Ø  深圳市华信天线技术有限公司职资格与员工能力提升项目

Ø  长城信息股份流程优化咨询

Ø  成都华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D流程建设项目

Ø  巨涛海洋国际工程公司人力项目(任职资格)

Ø  哈尔滨鑫三星物业有限公司流程优化与组织变革项目

Ø  宁波舜宇光学集团驭浪人才培养项目(干部培养)

6.   客户评价(节选):

培训知识丰富,信息量大,案例生动,深入浅出,点到为止,富有激情。

——海大集团 总裁助理 张桂君

我们全体成员都接受了汪老师的培训,受益匪浅!课程很适用,有针对性、启发性、有特色、很投入!

——雷曼光电 副总裁 黄建忠

我们的管理干部参加两年的MBA培训,不如和汪老师一起3个月的项目成长快。

——科陆电子 总裁  饶陆华

这次的课程给大家很多启迪和思考。讲师幽默、深入潜出的风格也让整个培训充满了笑声,气场不凡。讲师知识面儿和经验方面也好的,有些案例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非常有说服力,培训效果超过我们的预期。

——通威股份 副总裁 王尚文

这样的培训使我学到了很多管理方面的知识,掌握了管理的经验我对汪老师的这样的授课方式非常满意!

——深圳融e融 总经理 吴广

身心受益,解决现有“病症”学以致用!能对症下药并能授之以渔。

——海航置业总经办 熊经理


现代企业档案管理操作实务培训大纲

培训背景

知识管理已经成为21世纪现代企业管理的一个战略举措和重要内容。档案管理是知识管理系统的重要基础。规范化、科学化的档案管理是企业必须做好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档案工作不被削弱,建立一套适应本公司业务特点、体现公司规范化、科学管理水平的档案体系,使得档案工作的发展不置后于企业发展速度,它将为公司各项综合业务、研究工作的开展创造必要条件,对规避和抵御各种风险起到一定的必备作用。

本课程旨在通过对档案管理新观念认知,档案管理的工具方法论、流程和档案管理操作实务的学习,提升档案管理人员的专业化和职业化素养和档案处理工作效率,为企业建立规范化、科学化的档案管理系统,建立企业知识管理体系打造基础。

培训对象

各企事业单位部门经理(科室主任),企业知识管理主管、档案管理主管、档案管理员、人事行政管理人员、文控人员与部门文员。

培训时间:2天(12H)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汪廷云老师课程大纲
汪廷云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