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倪龙天

员工职业化提升导师
倪龙天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倪龙天老师常驻地:合肥
倪龙天老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职业培训师,拥有在不同企业文化工作的经验,从行业领先的民营企业到大型互联网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和实战经验。倪老师在从事培训工作近10年的过程中,接受过系统化的专业学习和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思路。

倪龙天老师

【专业资质】

员工职业化提升导师

■  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高级企业培训师

■ 连续三年“我是好讲师”大赛安徽赛区评委、导师

■ 曾任某互联网企业南京地区内训负责人

■ 帆书(原樊登读书)企业课程翻转师

■ 第二届徽师大赛前三强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结构性思维》认证讲师

■《左圆右方©创新思维与问题解决》认证讲师

【实战经验】

倪龙天老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职业培训师,拥有在不同企业文化工作的经验,从行业领先的民营企业到大型互联网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和实战经验。倪老师在从事培训工作近10年的过程中,接受过系统化的专业学习和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思路。

【研究领域】

【基层管理】【员工职业化】【零售终端】【结构性思维】

【主讲课程】

《职场赋能力:职业化核心素养》(1-2天)

《职场赋能力:新员工角色定位与职业化修炼》(1-2天)

《职场赋能力:职场新人如何自我赋能》(1-2天)

《职场沟通力:高效沟通与团队协作》(1-2天)

《职场沟通力:场景式沟通技术》(1-2天)

《职场心动力:情绪与压力管理》(1天)

《职场目标力: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1天)

《职场执行力:时间管理与效率提升》(1天)

《职场思维力:基础课-结构性思维:助力思考与表达》(1-2天)

《职场思维力:应用课-拿结果的工作汇报》(1-2天)

《职场表达力:结构化演讲与呈现》(1-2天)

【授课特色】

n  体验式:通过PESOS(准备、说明、示范、观察、督导)五步训练方法,让训练更科学、效果更明显;

n  情景式:通过情景式案例教学,避免了纯理论化培训的枯燥乏味,可以更有效地调动学员参与的积极性;

n  启发式:通过教练式引导提问,促进学员进行深度思考,培养学员的思维创新能力。

倪老师的课程注重实战和实用性,从员工角度、企业的立场出发,以提升员工能力、助力工作效能提升、培养职业化员工为目标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系统化,覆盖了职业素养、沟通技巧、团队合作、情绪管理、执行力等多个方面,能够满足不同企业和学员的需求。课程以案例分析、互动讨论、个人辅导等方式进行,注重学员在课程中的感受和收获,帮助学员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倪老师的教学风格亲和力强,风趣幽默,有较强的感染力,能够与学员建立良好的沟通和信任关系,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在授课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够将复杂的概念和理论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进行讲解,让学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和技能。课程内容严谨、深入,能够帮助企业员工多维度提升和成长,为企业发展和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服务客户】

安徽海恒集团、安徽天成电工有限公司、云南中烟、合肥高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仲裁委员会、安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合肥小林日用品有限公司、江苏泸溪河食品有限公司、南京勿争通讯、智适应教育、湖北商会、大理市烟草专卖局、红河烟草专卖局、安徽华然装饰集团、石家庄烟草专卖局、成都世家伟业、樊登读书安徽运营中心、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安徽分院、樊登读书芜湖运营中心、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黔南州烟草专卖局、咸宁市烟草专卖局、株洲市烟草专卖局、泰安市烟草专卖局、黔东南州烟草专卖局、邵阳市烟草专卖局、桂林市烟草专卖局、东营市烟草专卖局、深圳龙华区烟草专卖局、六安市烟草专卖局、芜湖市烟草专卖局、邢台市烟草专卖局、周口市烟草专卖局、山东烟叶复烤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临沂市烟草专卖局、宁国环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仕净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滁州卷烟厂、中国电科第三十八研究所、山东瑞博斯、庆阳市烟草专卖局、菏泽市烟草专卖局、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德州市烟草专卖局、泰州市烟草专卖局、宜昌市烟草专卖局、淮南市烟草专卖局、铜仁市烟草专卖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倪龙天老师课程大纲
倪龙天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