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2  财务  管理  安全  法律  营销  北京  合同管理  从业  研修班 

TWI一线主管问题分析与解决技能提升2022.10.25-26

学习费用: 3800.00元/人 主讲老师: 杨刚
开课时间: 2022-10-25 课时安排: 2天
开课地点: 江苏 苏州市
课程报名: 隋老师 (微信同号)
课程对象:
课程简介:
课程分类: 领导力 | 人力资源 | 市场营销 | 财务税务 | 战略管理 | 薪酬绩效 | 职业素养 | 经理人 | 生产管理 | 采购管理 | 质量管理 | 物流管理 | 供应链管理 | 仓储管理 | 管理体系 | 项目管理 | 商务礼仪 | 谈判技巧 | 目标管理 | 客户服务 | 沟通和表达 | 心理学 | 阿米巴 | 事业单位 | 国际贸易 | 数字化转型 | 资本运作 | 国学智慧 | 房地产 | epc培训 | TTT培训 | 招投标 | 女性培训 |
更新时间: 2022-09-02 08:50

培训时间/地点: 20221025~26日(星期二 ~ 星期三)/

20221220~21日(星期二 ~ 星期三)/

收费标准:3800/

Ø  含授课费、证书费、资料费、午餐费、茶点费、会务费、税费

Ø  不包含学员往返培训场地的交通费用、住宿费用,早餐及晚餐 

 

课程背景:

工作指导 、工作关系

工作改善、 工作安全

您是否因为一线主管技能不足而苦恼?

您是否实施了精益生产但却苦于难以持久?

您是否正在考虑如何建立持续改善企业文化?

…………以上问题TWI给您答案!

关于TWI

您想知道丰田汽车为什么能持续改善并降低成本吗?

您想知道怎样才能做到一流的现场管理吗?

您想知道为什么标准作业总是做的不够标准吗?

TWI给您答案!

1951年丰田公司引进TWI,它作为现场管理人员培训的基础,一直被一丝不苟地、灵活认真地实施着。它也

是丰田公司移植丰田生产体系时给新员工的第一步培训,是丰田生产体系的基础!

——丰田汽车公司人才开发部 加藤功

“TWIKAIZEN改善中被遗漏的重要一环!

只运用TWI不一定能实现精益,但不做TWI一定不能实现精益!

——Jim Huntzinger, Lean & TWI Maste

杨老师 TWI培训几大特色

TWI经典课程自成立70年来,在全球很多国家推广,被越来越多的制造业经理人所知晓,多数企业认识到TWI培训所能带来的好处,并开始了解企业一线主管的培养唯有通过TWI才是一个便捷、有效的途径。现如今,中国的企业也开始了TWI的旅程。

1.原汁原味引进 TWI培训的一个重要的特征就是高度的标准化、定型化,多数公司没有意识到TWI此特征,进行了多次开发,甚至出现高级或者升级版课程,这样反而改变了TWI的特性,就不是真正的TWI了。

2.课程特色,一课三训 讲师把TWI看成训前\训中\训后,在训前有预训教材发送给学员,让学员了解课程,做好准备.在训中我们看成是正训,正版课程,有讲有练,训后我们希望企业能落地,我们称为自训,在自训阶段我们编制了可供学员复习巩固的资料

3.日本产业训练协会认证讲师主讲授课 讲师是在日本日立集团TWI讲师,是历经数百场TWI授课经验的高级讲师,同时拥有丰富的TWI企业实战和授课经验,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结合工厂实际培训,让学员学以致用,并辅导企业进行落地。

4.TWI培训后跟踪指导 TWI是一套技能训练实战课程,要想真正的在企业实际工作中起作用,达到观念的统一,只有训后在现场实际去做才能有效,因而基础讲解结束后,跟踪指导是必要的。利用TWI跟踪指导卡片在工厂进行指导,使企业接受TWI培训真正学以致用,为企业培养更多的一线管理人才。

5.边学边做,课程满意度极高学员与讲师共同实践大量培训演练!在演练中学习,学以致用,使学员更容易掌握。自讲授TWI课程以来,无论是公开课还是内训每次满意度都非常高,获得企业多次大批量的重复采购。

 

授课形式:

知识讲解、案例演示讲解、实战演练、小组讨论、互动交流、游戏感悟、头脑风暴、强调学员参与。


讲师介绍:杨刚

Ø  注册培训师、咨询师

Ø  MTP认证讲师——日本产业训练协会认证

Ø  世界500强管理目视化解决方案   版权持有人

杨老师具备10年生产管理经验、10年培训及咨询辅导经验。曾任某日资企业制作课课长、某上市企业精益生经理、某民营企业绩效经理、某咨询公司项目经理。赴日研修期间,系统的接受日本产业训练协会的TWIMTP训练,并参加了在日立集团总部的干部实践学习。

杨老师专注于生产现场管理领域。一线生产管理的经历让杨老师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咨询项目中,培训内容经受了多家企业的淬炼与升华。10年来进行培训与咨询服务,累计授课数百场,咨询辅导四十七家企业,成功为数家上市公司推行生产管理项目,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主讲:(生产现场管理领域)

Ø  《班组长管理目视化解决方案》——版权课程

Ø  《班组长管理技能提升训练》

Ø  《现场6S与目视化管理》

Ø  TWI—工作指导》《TWI—工作关系》《TWI—工作改善》《TWI工作安全》

Ø  MTP——中层管理技能训练》


咨询辅导项目:

Ø  《班组长管理目视化解决方案  咨询项目》

Ø  《现场6S与目视化管理咨询项目》

Ø  TWI——辅导项目》

Ø  MTP——中层管理技能训练》落地辅导


授课风格:

实战型讲师:课程源于咨询项目的实践,经受了企业实际应用中的淬炼,课程有三大特点:

1、系统性:传授学员以咨询思维来系统性解决问题的方法,采用咨询模式有组织的推进培训内容的落地,效果显著。

2、体验性:课程中采用教练技术,通过模拟场景演练、案例深度解剖等方式、讲授式/互动式/体验式三者合一、全新教学,结合企业案例讲解及辅导,让学员获得深入的学习体验。

3、实用性:内容针对企业需求进行筛选与优化,结合咨询经验,针对问题给出实用的方法与工具。

 

培训与咨询服务的部分客户:

日立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日立维亚(常熟)有限公司、东机工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横河电机(苏州)有限公司、楼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住友橡胶(常熟)有限公司、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浦项世亚线材(南通)有限公司、迪皮埃复材构件(太仓)有限公司、柳道万和(苏州)热流道系统有限公司、SEW-传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飞利浦照明、南玻集团华东工程玻璃有限公司、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沙洲电力有限公司、南京电科院、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骏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德尔地板、张家港沙洲电力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销售江苏有限公司、太仓武警消防大队、昆山晟泰包装、苏州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太仓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斯伍德油墨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船用机械有限公司、冠日新材料有限公司 、昆山凯普金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宏纺织有限公司、富士通天(无锡)电子有限公司、江阴长达钢铁、江阴天龙重工、上海拓达机电有限公司、上海华东制药机械有限公司

常熟某上市公司(电力铁塔制造)6S及班组建设咨询项目:现场6S推行及班组管理的改善,生产现场目视化率达到85%以上,月度生产现场问题数降低37%

吴江某上市公司 精益生产项目:

从现场标准化作业、TPM、品质稳定性等方面切入,系统化的应运精益管理理念及工具持续改善,实施定额管理后,人工效率大幅提升;在两年的时间内实现库存压缩30%;生产周期缩减20%;整体生产效率提升19%

    苏州某上司公司(油墨制造领军企业)现场安全及管理标准化项目

系统的培养安全管理意识及技能,对每个危险源头进行识别及预防。促使企业顺利通过GEW安全认证。

    吴江某电子材料制造公司 工作教导辅导项目:

在咨询师的辅导下,对手工作业为主的岗位进行了标准化作业改善就工作教导。项目完成后,新员工培训周期从30天缩短为6天;转正员工不良率降低45%;试用期员工离职率降低60%

    张家港某装备制造企业 目标与绩效管理咨询项目:

从公司战略梳理开始、辅导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制定、组织年度经营计划的分解及落实;建立绩效管理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并及辅导落实等。一年内建立了完善的绩效管理体系,并且得到有效的实施,当年企业业绩增幅11%,已续签常年顾问协议。

    江阴某上市公司(汽车密封橡胶制造) 工作教导辅导项目:

通过3个月系统化工作教导轮训及辅导,在咨询师的辅导下,在每个班组依照计划展开重点技能的工作教导活动。企业组织第一天报到的新人接受工作教导,用来验收辅导成果,新人对教导内容掌握的准确率达到96%,获得企业的赞誉及持续的课程采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与TWI一线主管问题分析与解决技能提升2022.10.25-26相关公开课
PPT职场应用实战 心理咨询师 公共营养师 中医健康管理师 中医灸疗师 中医康复理疗师 中医养生美容师 AAA信用企业资质证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