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王骜

电商领域实战专家
王骜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王骜老师常驻地:深圳
王骜老师业务出身,多年的培训经验的积淀,让自身在销售的专业和实践中不断地总结和领悟,同时通过业务能力的不断打磨,让营销和管理的课程更加富有创新性和实用性。 课程的知识与技术:专业、新颖、有效、丰富、全面、系统、有趣

王骜(英文名Eason

行业知名讲师

4年电话销售及管理

3年呼叫中心资深培训师

4年呼叫中心业务督导及项目经理

曾任:招商信诺人寿保险       资深讲师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      业务主管

          中信保诚人寿保险        业务督导

          生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业务主管

2008年踏入销售领域,入行近13年,各类授课近千场,从最基层的员工做起,历任销售冠军、精英主管、内外训讲师、培训总监、公开课推广、驻场绩效辅导与提升。

【培训形式】

一: 实战

业务出身,多年的培训经验的积淀,让自身在销售的专业和实践中不断地总结和领悟,同时通过业务能力的不断打磨,让营销和管理的课程更加富有创新性和实用性。

课程的知识与技术:专业、新颖、有效、丰富、全面、系统、有趣

二: 市场需求型设计

课程整体的结构设计,结合当下市场需求的各种场景应用,对应各个企业的具体形态,创设出有份量,有内涵的企业型课程。包含:知识、技术、技巧、情绪、方法、思维、心态 、策略、方向、心理。

三:课程呈现

授课风格:

1、简单实用的方法,让学员易记,好用;  

2、上课幽默,调动学员的氛围,激发学员的主观能动性;

3、增加游戏与互动的环节,学会思考与总结;

4、增设视频,故事等环节,喧染课程,让学员感受深刻;

5、增加小组对抗与演练的环节,强化学员的动手能力。

【荣誉证书】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颁发的心理咨询培训合格证书

广东省优秀讲师


主讲课程

核心课程《厉兵秣马,玩转电销》、《电销100思维管理》 

营销类的训练导师:  创新性授课、故事型引申、训练辅导

管理实践讲师:  金融、保险、营销管理

《可复制的领导力》《改变可以被搞定》《销售三字经》《三十六计,步步精心》

《高效思维,协同作战》《赢在逆商》《幸福是什么?》《心态建设之心灵钥匙》

 

服务客户(部分)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东莞嘉翰塑胶有限公司、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

宜信财富华南区、金斧子深圳有限公司 等


《全面提升产能,让业绩翻倍》

——电话营销全方面直通车打造高能达人2.0升级课程

主讲:王骜(英文名Eason

一、   课程背景简述:

在电销市场风起云涌的浪潮推动下,谁能掌握一套纯熟的电话营销成长手册,谁就能在电销圈立于不败之地。有些时候我们会发现各家企业员工话术杂乱无序,有些时候我们会发现员工照搬优秀话术模仿后变得不伦不类,总感觉用了也没效。当每个人不停歇地到处找药的时候,我们深陷其中,却没有一套行之有效的规则,观念和方法指引。《全面提升产能,让业绩翻倍》就是一套提升电销产能思维和实践相结合的导引指南,帮助销售人员的内心改造推演,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而非改善销售话术。通过一系列的方法练习与反复求证,帮助大家真正在电销领域里大有可为,如鱼得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王骜老师课程大纲
王骜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