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陈朦

信用卡营销及催收实战专家
陈朦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陈朦老师常驻地:济南
陈朦老师目前专注于“不良资产依法清收”领域的课程原创,2020年作为学院核心研究员及研发导师为全国多家银行提供不良贷款清收实战服务。小清学院以高质量化解中小行不良资产、协助中小行高质量经营中小企业客群、提供中小行不良压降的深层次解决方案为已任,搭建小清长效化解生态模式,这些课题以课程或实战辅导项目形式进行市场交付。

陈朦老师

信用卡营销及催收实战专家

立足人心,温暖清收

常驻地:济南

关键词:信用卡催收,不良清收,信息修复,贷款投诉

版权开发部主任

《不良清收处置长效机制建设》研发导师

《不良清收处置“新动能”系统》研发导师

《不良清收空地一体小额快收系统》研发导师

15年金融行业营销&催收实战经验

美国UP YOUR SERVICE课程授权讲师

美国KBI学院PPMTAPALDM认证导师

曾任:

500强金融集团不动产金融事业部企划经理

500强金融集团个人营销渠道培训经理

某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济南分部培训经理


数据介绍陈老师:

20--足迹已遍布全国2060+城市

150—授课和辅导150多个银行项目

200年均授课+辅导天数超200

20000--培训辅导人数超两万人

1500000000累计清收额超15亿

20000000000累计盘活额超20亿

陈朦老师目前专注于“不良资产依法清收”领域的课程原创,2020年作为学院核心研究员及研发导师为全国多家银行提供不良贷款清收实战服务。学院以高质量化解中小行不良资产、协助中小行高质量经营中小企业客群、提供中小行不良压降的深层次解决方案为已任,搭建小清长效化解生态模式,这些课题以课程或实战辅导项目形式进行市场交付。


有趣:陈朦老师授课轻松幽默,亲和力和互动性强,运用实战案例与理论相结合, 擅长把教练技术应用到课堂中,大胆创新,打破了传统的授课模式,使学员更易掌握;

有料:遵循以学员为中心的培训理念,课程和项目实战性极强,项目清收业绩往往超出客户预期,同时又能帮学员提升自身能力,为客户打造出一支英勇善战的清收战队!


核心课程:

《中小银行不良攻坚“四面突击”实战产能提升》

《银行不良清收实战技巧与法律常识》

《客户经理不良贷款清收技巧、投诉处理与法律常识》

《逾期卡/贷电催技巧与法律常识.实战技术训练营》

《信用卡催收技巧、投诉处理与法律常识.实战技术训练营》

《疫情时代,不良风险全面控降的新策略、新模式、新打法》

《高产能电催班组长.目标管理、催收技能及辅导能力提升训练》

《15大实战清收场景话术、工具、动作、配合技巧》

《农户不良贷款分类及实战清收技巧》

《房贷逾期不良实战清收技巧及典型案例分析》

《清收台账管理、分类、修复及目标识别实操分解》

《长效自主清收外拓活动的组织要点及操作手册》

《失信惩戒、强制措施的解读及实战话术、工具》

《民法典、个保法视角下,不良清收实战话术、工具》

《客户经理应该掌握的20个法律催收知识》

《公众表达与演讲技巧》

【课程目标】

提升员工催收谈判能力

提升银行员工电话催收能力

增加员工的投诉应对和法律知识

提升银行员工对贷户的心理分析能力

【课程形式】

大课/实战辅导

近期部分培训课程案例:

20235月,山西邮储,不良清收实战辅导,其中经过老师带队入户谈判,某资深钉子户主动还款29.5万元,银行专门发喜报庆祝。12家支行全面覆盖,重点攻破钉子户。项目总结时,市行大领导评价:“支行拿给老师的都是硬骨头,没想到老师们真做到了,不仅教员工技巧,更告诉他们可以做!

20235月,安徽某股份制银行,《信贷投诉管理与应对技巧》,现场近百人,多地分行视频联动。

20235月,厦门,《不良清收实战技巧》公开课,学员近百人。

20235月,江西抚州某农商行银行,不良清收外拓项目辅导,

20234月,河北某农商行,《不良清收实战技巧》大课,后续有清收项目待安排。

20234月,江西某邮储银行不良清收项目,陈朦老师重点赖债户突破、一户一档管理、现金跟进收回,不仅给予基层支行技术辅导,也极大提振了员工敢于攻坚的信心。

20234月,河北某审计中心12家法人行社,《中小银行不良清收业绩提升.训战营》大课!详讲《18 个小额现金清收实战场景话术手册》《基层支行/清收战队作战管理工作手册》2天大课,干货满满。

20233月,贵州,《中小银行不良攻坚实战产能提升及案例分析》公开课,陈朦老师的课堂=成功案例吸睛+原创技术引流+法商智慧实战,清收疑难百问百答,助力辅导项目落地转化~

20232月,郑州,某邮储银行《信用卡逾期不良清收实战技能提升》大课,成功案例 + 原创技术 + 法商智慧+反催收与客诉处理学员表示受益匪浅!

2022年:

20229月,湖南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攻坚第三阶段火热进行中!陈老师26号入场,4天不到,狂收740万!全行全线胜利,巅峰冲刺正在继续。

20229月,广西,工行某分行银行卡部逾期信用卡催收【场景技能培训】+【实战训练辅导】项目圆满交付!最后1天,卡部负责人当即决定再延续5天!

   20228月, 贵州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攻坚项目7月、8月连战连胜!8月份全行网点100%超额完成任务!清收指标全方面提质增效!9月份不良总攻强势发动!长效清收、队伍培养、纾困化债,还看小清!

20228月,湖南某农商行第3年返聘!陈老师授课+通关,打造小额不良清收作战闭环;网点辅导,手把手实战带教落地操作。

20227月,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百日攻坚7月首战超额拿下!网点100%完成任务!总体任务完成比132%!行领导评价:陈朦老师激活了我们员工的狼性!

    20227月,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攻坚行动首周告捷!网点辅导发动、率队集中夜战、勇破钉子户!该行社越战越勇、业绩户数远超预期!经营层负责人当场表示希望陈朦老师再留一个月!

    20227月,某电催公司《电催班组长目标管理、催收技能及辅导能力》线上课,课程结束后,课程一结束当时那掌声绝对是经久不息,总经理也是对这次课程的评价也是赞不绝口,非常精彩!同时对老师能配合客户临时调整课程内容表示感谢,“谢谢陈老师,老师做事认真负责,老师课程精彩绝伦!

20227月,江西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攻坚行动》,参与人数200余人

20227月,成都公开课《中小银行不良攻坚“四面突击”实战产能提升》,参与人数100余人,成功案例吸睛 + 原创技术引流 + 法商智慧实战,清收疑难百问百答,助力辅导项目落地转化!

20226月,贵州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百日攻坚》,参与人数100余人

2021年:

202111月,湖南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风暴行动》,参与人数200余人

20219月,河南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温暖版》,参与人数160余人

20216月,湖南某农商银行,《高效能清收中心建设》,参与人数40余人

20213月,湖南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温暖版》,参与人数200余人

202011-12月,河北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百日攻坚》,参与人数150余人

20207-12月,湖南某市办辖区内农商银行,《不良清收长效机制全新打法》,参与人数700余人

20209月,湖南某农商银行,《不良资产依法清收》,参与人数100余人

20207月,四川某市办辖区内农商银行,《不良清收百日攻坚战》,参与人数180余人

20206月,河南某市办辖区内农商银行,《重点行社结构性问诊》,参与人数60余人

20204-11月,河南某农商银行,《不良清收长效机制》,参与人数120余人

20201月,湖南某市办辖区内农商银行,《大额清收管理研修》,参与人数60余人

湖南省农商银行:121---1215日,陈朦老师主导某农商行清收风暴,台账梳理、出征启动、入户清收、支行长辅导、电微催收、精准调度,累计达成清收业绩1223万、收回不良贷款1278笔,超客户预期244%  

安徽某农商银行:109---1015日,陈朦老师搭载不良贷款清收风暴,为该行社组建训战“不良清收空军部队”,项目期间“空军部队”跟进清收现金464万元,贡献清收项目整体清收业绩的67%

四川省某市办辖区内农商银行628---722日,陈朦老师作为学院专家进驻四川省某市办,从调研问诊、顶层设计到清收实战,全市累计完成现金清收不良贷款1869笔,收回现金2612.69万元,计划任务达成率310%

河南某农商银行:65---615日,陈朦老师作为学院进驻河南某农商银行,进行不良清收项目顶层设计+实战清收辅导,5天内现金清收573.2万元,计划任务达成率191%,突破了行方设定的挑战目标。

湖南某农商银行:34---325日,陈朦老师在湖南某农商银行,开展该行社定制化不良清收项目,包含4个阶段:战法研发、集训通关、实战突破、总结深化。项目完成表外有债权现金清收778万元的实战战绩,计划任务达成率136%

“陈老师对整场不良清收活动的掌控非常到位,有方法,特别能调动我们员工的积极性跟战斗力,各家网点想尽办法PK取胜,厉害!值得我们风险部学习。”

——河南某农商银行学员

“陈老师的清收谈判方式,跟我们过去都不一样,她能让借款人感觉到我们在帮他解决问题,化解对他和家人的不利影响,让他自己认识到这么多年欠钱不还很对不起我们和他家人。”

——四川某农商银行学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陈朦老师课程大纲
陈朦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