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徐俐

银行合规风险培训专家
徐俐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徐俐老师常驻地:上海
徐俐老师在大型国有银行工作20余年,历任省行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对商业银行前中后台业务均较为熟悉。曾多次参与总行运营、内控合规规章制度的编制和修订,多次带队对全国高风险网点和高风险业务进行内控检查和督导。曾被指派到人民银行和银监局挂职工作3年,是同时拥有商业银行和监管背景的稀缺人才,是行业内被高度认可的运营及合规管理系列课程专家。

徐俐老师

银行合规风险培训专家

个人简历

² 金融学硕士/高级经济师

² 国际内部审计师

² 商业银行合规系列课程专家

² 总行/分行高级内训师

² 多家商业银行长期特聘讲师

² 省分行运营部负责人

² 省分行中心支行行长

² 省行分行结算部负责人

现任:

² 省分行合规部负责人

实战经验

徐老师在大型国有银行工作20余年,历任省行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对商业银行前中后台业务均较为熟悉。曾多次参与总行运营、内控合规规章制度的编制和修订,多次带队对全国高风险网点和高风险业务进行内控检查和督导。曾被指派到人民银行和银监局挂职工作3年,是同时拥有商业银行和监管背景的稀缺人才,是行业内被高度认可的运营及合规管理系列课程专家。

擅长行业&领域

² 行业:银行

² 领域:合规管理、操作风险、员工行为规范管理等领域课题培训

主讲课程

² 银行类:

² 《强监管形势下商业银行合规管理和案防能力提升》

² 《新形势下运营主管综合管理能力提升》

² 《基层行重点业务风险防范及现场管理》

² 《商业银行柜面重点业务风险防范与员工行为规范》

² 《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及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

² 《商业银行反洗钱合规管理及案例分析》

授课风格

² 徐老师是本行的高级内训师,常常被其他行邀请进行课程分析,有丰富的授课经验,授课内容紧贴实务,使用的案例鲜活生动,课件图文并茂,授课内容干货满满,授课风格严谨又不失生动活泼,注重与学员的互动。

服务客户

² 银行业:河南地区农商行、河南郑州银行、平顶山银行、贵州某农商行、兴业银行、武汉某农商行、江苏地区某农商行、东莞地区农商行、广西交通银行、北京邮储、汉口邮储、河南邮储银行、临夏地区某农商行、安徽地区农商行、甘肃地区农商行、浙江温州商业银行、阜阳城商行、常山某农商行、江苏太仓农商行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徐俐老师课程大纲
徐俐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