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2  财务  管理  安全  法律  营销  北京  合同管理  从业  研修班 

产业园区招商实战方法与运营提升高级研修班

学习费用: 面议 主讲老师: 专家团队
开课时间: 2023-02-24 课时安排: 3天
开课地点: 广东 深圳市
课程报名: 隋老师 (微信同号)
课程对象: 政府、国企、民企
课程简介: 《产业园区招商实战方法与运营提升高级研修班》第3季深圳站。特邀湾区标杆项目实操专家导师,针对政府、国企、民企不同主体,初期、成长期、成熟期不同阶段的园区招商运营痛点难点,分享最前沿、最落地的经验总结, 帮助园区操盘手思维升级、总结方法、解决实际问题。
课程分类: 领导力 | 人力资源 | 市场营销 | 财务税务 | 战略管理 | 薪酬绩效 | 职业素养 | 经理人 | 生产管理 | 采购管理 | 质量管理 | 物流管理 | 供应链管理 | 仓储管理 | 管理体系 | 项目管理 | 商务礼仪 | 谈判技巧 | 目标管理 | 客户服务 | 沟通和表达 | 心理学 | 阿米巴 | 事业单位 | 国际贸易 | 数字化转型 | 资本运作 | 国学智慧 | 房地产 | epc培训 | TTT培训 | 招投标 | 女性培训 | 班组管理 | 店长培训 | 六西格玛 |
更新时间: 2023-02-07 19:39

"后疫情时代",园区招商运营面临新的问题与新的机遇。继第1季苏州站、第2季合肥站,知学全系升级推出《产业园区招商实战方法与运营提升高级研修班》第3季深圳站。特邀湾区标杆项目实操专家导师,针对政府、国企、民企不同主体,初期、成长期、成熟期不同阶段的园区招商运营痛点难点,分享最前沿、最落地的经验总结, 帮助园区操盘手思维升级、总结方法、解决实际问题。

一堂听完就能用的园区招商运营实战课程

余安定先生,于1998年加入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起担任东莞市凤岗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之职务,于2021年11月获委任为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多年致力于产业园区开发运营服务,主导建立了产业招商、提前定制的创新营销体系,同时对产业地产有极为深入的研究,拥有丰富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与企业管理经验。

课程纲要

一、凤岗天安基本情况

二、项目操盘逻辑

1.产业地产发展历史阶段

2.成熟区域与非成熟区域操盘逻辑比较

3.把握城市发展周期,坚守长期主义

三、当前的形势:产业地产行业当前的发展形势,以东莞为例

1.当前现状:国进民退、旧改领衔、供过于求

2.路在何方:深耕产业运营、数字化赋能

四、在当前的形势下,产业招商如何突围?

1.讲好产业故事,塑造认知

2.打造好优质产品

3.梳理好产品价值

4.谋划好策略打法

5.打造新增长点

五、构建大运营模式,赋能产业招商

1.大运营模式,存量时代的答案

2.以人为本,构建有温度的产业园区

3.帮助企业引人、留人

4.帮助企业家学习成长

5.帮助企业拓展资源发展壮大

6.构建360度产城生活圈

7.创建品牌活动营造氛围

18年如一日,彭飞总长期根植于产业园区的策划、招商、运营,2019年被评为“中国产业地产金牌操盘手”。在深圳、东莞、肇庆等粤港澳大湾区操盘运营,投资开发多个高端产业园项目,全国首创“工业上楼”产业园区,创新实践“工业土地集约化,向天要地,建摩天工厂”的模式,得到省市各级政府和社会业界的高度认可和推广。编辑出版《产业园区制胜之道》丛书,成为业界教材。

课程纲要

一、什么是产业园区?与传统招商方式的区别?

二、为什么产业招商普遍难,产业招商有哪些技巧和方法?

三、怎样才能变“招商”为“选商”?

四、产业园区“三步曲”是什么?

五、产业园区需要什么样的人和团队,招商人员职业素养与关键技术如何培养?

六、产业链精准招商有哪些方法与渠道?

七、产业运营服务怎么做?

八、案例分享:工业上楼-东莞实践、工业上楼-肇庆2.0

标杆案例实地考察 

考察项目一:天安数码城T5 + 天安·深创谷

广东省、东莞市重大项目、区域转型升级的示范 

天安数码城T5(项目一期)

广东省、东莞市重大项目,项目计容面积约52万㎡,现已全部建成投产。目前签约入驻企业逾400家,其中约70%为深圳企业,入园的总部型企业达26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6家、规模以上企业22家,今年还计划新增5-6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10家以上“专精特新”企业。

项目自2016年落地凤岗以来,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2019-2022年,园区实现产值分别达71亿元、60亿元、80亿元、100亿元,贡献税收达1.95亿元、1.8亿元、2.5亿元、3.5亿元,合计已为东莞市创造产值约311亿元,贡献税收约9.75亿元。该项目六年来已为东莞市引进高素质人才逾12000人,并提供了超过8000个就业岗位。

天安·深创谷(项目二期)

广东省、东莞市重大项目,项目建筑面积近100万㎡,目前已引进优质创新企业近150家,其中90%为规模以上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数字经济等领域的知名龙头企业。

此外,项目还计划打造电子元器件交易创新中心,将构建一个集“展示、生产、交易、研发、中试、仓储、物流、金融、配套为一体”的电子产业集群,成为辐射大湾区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产品种类最齐全的全球电子交易与创新高地,形成行业集聚效应,建设成为“升级版”的华强北,为东莞市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产业动能。

学习点:

1. 天安30余年产业地产创新实践与经验总结

2. 恶劣的市场环境下,园区招商运营如何突围

3. 如何打造满足企业不同需求的优质空间,构建创新企业研发办公基地,全业态乐居生活社区

考察项目二:光明国际汽车城

汽车主题特色园区,产业升维新样板

光明国际汽车城所在的园区,原来规划设计层次低,配套设施匮乏、产业业态低端、城市形象落后,主要以模具生产、食品加工等产业为主,产值税收非常有限;项目改造后,引进整车经销商、研发创新、汽车酒店、汽车娱乐、湖景商业、特色餐饮等诸多新业态,焕发片区生机与活力,提升片区的社会功能及产业价值,成为产业升维新样板、城市再生示范区。

学习点:

1. 老工业区“华丽转身”湾区规模最大的新型汽车产城生态综合体,打造区域转型升级示范

2.“政府引导+区属国企实施+社区集体参与+市场化运营”创新实践

3. 深圳市首批新基建试点园区+首批直供电改革试点园区+首批近零碳排放试点园区

围炉夜话 同学项目诊断提升

专业导师 项目诊断 解决痛点 资源链接

同学项目现场路演,特邀产业园实战专家,梳理项目顶层逻辑、解决实操过程中遇到的痛点与难点,升级操盘策略、优化实施方案。

案例征集资料准备

一、项目概况及项目的由来(政府、国企或民企的初衷)

二、项目初期做过哪些研究内容(定位、市场分析、产业规划、设计方案等)

三、项目的痛点及需要解决的问

课程详细安排与更多惊喜请联系报名联系人!

主办单位:知学

课程时间:2023年2月24日-26日

开课地点:深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与产业园区招商实战方法与运营提升高级研修班相关公开课
房企如何从设计源头进行创收增利与降本减错 精准获客&高效转化 区域房企新营销落地训战营 聚焦消费新趋势 多元业态下的非传统商业再造与焕新 房地产硬核操盘阻击战-不被绑架的地产营销逆袭 与硬核操盘去化思路 城市更新战略实操班 产品力PK时代的新一代景观产品营造与成本限制下的高性价比景观实现 存量时代二三线城市商铺快销去化与商业资产盘活实战解析 年中交房季房企如何实现完美交付及困难项目交付中的难题突破与冲突化解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