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周力之

资深职业培训师
周力之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周力之老师常驻地:上海
周力之老师曾担任五百强企业(东方航空、中国太保等)服务运营管理处长、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等职,著有《服务赢销》。

周力之老师简介

资深职业培训师、顾问式培训专家,上海交通大学等机构特聘专家师资

国内商务演讲、服务营销等方面最受欢迎的培训师之一,2018、2019“我是好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辅导老师,2021中国培训经理人俱乐部演讲大赛专家导师。

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魔力演讲》课程原创导师,第一财经特邀嘉宾。

周力之老师曾担任五百强企业(东方航空、中国太保等)服务运营管理处长、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等职,著有《服务赢销》。

周力之老师品牌课程:

A1:《直击人心的演讲之道》版权课

A2:《竞标演讲赢订单》版权课

A3:《张口就能讲重点——高效的工作汇报》版权课

A4:《有料有趣接地气——授课技巧进阶》版权课

B1:《与新生代精彩“共舞”——新生代员工管理精进》版权课

B2:《内核动力 澎湃前行——职业精神与职业动力进阶》版权课

B3:《职业人士必备的思维模型》版权课

C1:《五星客户服务进阶》版权课

C2:《情动客户理服人——高效的投诉处理》版权课

C3:《戴着“瞄准器”做销售——电话邀约及销售实战进阶》版权课

C4:《服务这边 营销那边——服务营销实战进阶》版权课

C5:《有章可循的沟通艺术》版权课

n  授课特色

原创、深度、风趣、落地

n  部分客户反馈:

Ø  周老师讲课风趣,举例贴近生活,课程设计深入浅出,指导过程循循善诱,真正能做到学以致用,成人培训能用得上是培训的最高级别。(雅培中国  万莉)

Ø  培训生动形象,所讲内容能够用不同的案例形式将所讲内容表达出来,整体很好。参加过本次培训我能以更好的心态来面对工作,并能以有效的方法和技巧来处理今后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 (宝马中国 吴茜)

Ø  从最初与周老师沟通培训的需求到最后课程完美的呈现,不得不承认周老师是一位值得尊敬,值得再次邀请的老师,学员的反馈极高,好多学员都被周老师的热情,敬业所感动,课程设计更是逻辑严谨,直扣主题,软性技巧的课程,很难让人记忆深刻,学以致用,在周老师的课程中,大家可以反复的练习,真正的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总之就是很赞,期待再次与老师相约课堂。(拜耳医药  赵美娜)

Ø  周老师的课程非常生动,能充分带动学员的积极性,让学员乐在其中,并能从中学到很多实用性的话术集锦。在传达专业素质的同时,周老师的个人形象也极具大师典范,他在课堂上的从容、严谨、幽默,令人难忘!(上汽通用  安景双)

Ø  讲师很优秀,内容符合学员期待,对实际工作有价值,有帮助,周老师讲解的生动、有趣、易于接受。对个人问题处理应变能力有很大帮助。 (欧维特中国  黄凯)

Ø  在《工作汇报与演讲技巧》这门课上有幸认识了周老师,周老师形象气质佳,非常有魅力,讲课气场十足,案例结合理论,非常实用。(博世 周悦)

Ø  案例风趣,对实际工作问题的解决思路有很大帮助。(招商信诺 龙喆)

n  周力之老师培训服务过的部分客户:

l  银行业:

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

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行、苏州银行、

杭州银行、杭州联合银行、天津银行、长沙银行、贵州银行、华润银行、华侨永亨银行、

浙商银行、常熟农商行、微众银行、百信银行、中国银行业协会

l  证券及基金行业:

中信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国元证券、招商证券、东吴证

券、中原证券、国信证券、华福证券、方正证券、中泰证券、财富证券、长江证券、中

信建投、嘉实基金、华夏基金、招商基金、鹏华基金、南方基金、国金通用基金

l  保险业:

人保、国寿、平安、太保、太平、大地保险、国寿财、中华保险、安邦保险、永诚保险、华安保险、都邦保险、华泰保险、众安保险、安盛天平保险、保诚保险、海康保险、新华保险、富德生命人寿、农银人寿、友邦保险、大都会保险、中宏人寿、中意人寿、信诺保险、中英人寿、富邦人寿、光大永明、交银康联、三星保险、中荷保险

l  汽车主机厂、经销商及汽车金融行业:

华晨宝马、北京奔驰、一汽奥迪、保时捷、沃尔沃、北汽福田、上汽集团、广汽传祺、东风汽车、福特汽车、陕汽集团、东南汽车、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蔚来汽车、永达集团、利星行、宝之佳、东风汽贸、宝马汽车金融、上汽财务、福特汽车金融、东风日产汽车金融、上汽通用汽车金融

l  航空业:

东航、南航、海航、吉祥航空、首都机场集团、上海机场集团、新疆机场集团、萧山机场、美兰机场、银川河东机场、首都机场能源公司、浦东机场油料公司

l  制造业:

宝武集团、中国中车、中国航发、上海电气、上港集团、临港集团、联想、华域汽车、万向集团、GE、博世、施耐德电气、德力西电气、蒂森克虏伯、舍弗勒、采埃孚、蔡司光学、霍夫曼、埃地沃兹、利勃海尔、安捷伦科技、岛津、诺基亚贝尔、库卡机器人、科沃斯机器人、杜邦、川崎、柯尼卡美能达、陆逊梯卡华宏、圣奥集团、摩恩

l  家电行业:

老板电器、方太、海信集团、华帝、松下、康佳集团、日立电梯、大金空调、东芝开利空调、苏泊尔电器、新飞电器、九阳电器、约克空调、博西华家电、德国美诺

l  其他行业知名企业:

腾讯、百度、微软、思科、携程、同程旅行、去哪儿、苏宁云商、好享购物、易宝支付、雅培、美赞臣、至初奶粉、恒天然、养乐多、波司登、前程无忧、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上海号百、百联集团、城投水务、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建、上海电力设计院、上海城建设计院、天津广电、四川广电、元申广电、GUCCI、历峰集团、尚嘉集团、欧莱雅、玫琳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用友软件、宝信软件、益盟软件、微创软件、航天信息、万科、雅居乐、东原地产、宋城地产、金力地产、链家、国药控股、上海医药、拜耳、武田医药、艾伯维、华东医药、东软医疗、施乐辉、医科达、爱克发、佳通轮胎、泰克科技、龙旗科技、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周力之老师课程大纲
周力之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