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王攀

情感管理专家
王攀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王攀老师常驻地:杭州
王攀老师—情感管理专家专家介绍:Ø 医学硕士,精神科执业医师,心理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Ø 浙江大学特聘心理讲师Ø 军医大学临床心理讲师Ø 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心理讲师Ø 浙江财经大

王攀老师—情感管理专家

专家介绍:

Ø  医学硕士,精神科执业医师,心理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Ø  浙江大学特聘心理讲师

Ø  军医大学临床心理讲师

Ø  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心理讲师

Ø  浙江财经大学特聘心理讲师

Ø  朋橙心理首席咨询师、讲师

Ø  沃盟集团心理讲师、咨询师

Ø  心乐土咨询中心讲师、咨询师

Ø  苏州东吴学院特聘心理讲师

Ø  南京银行、杭州银行培训讲师

Ø  北京阳光易徳EAP培训讲师

专业经历:

Ø  全军心理卫生中心工作10余年,从事临床治疗和心理咨询,擅长抑郁症、焦虑症等心理疾病的诊治,以及个人、婚恋、家庭、青少年心理问题的评估、干预和咨询等。

Ø  多次参与突发事件的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个案达到五千余小时,承担企事业组织的心理卫生宣教、心理沙龙、心理培训等心理服务,教学数百课时,授课万余人次。

核心课程:

《情绪压力管理》

《女性个人成长》

《关注睡眠,关爱心理》

《团体沙盘与人际沟通》

《子女养育与陪伴》

课程特色:

因长期受专业训练,已形成了其独特的讲课风格。她擅长将原本晦涩难懂的心理学理论,通过结合人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种种行为表现,演绎得通俗易懂。讲课时的娓娓道来,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同时,更具有很强的内心渗透力,引发听着产生感悟。

社会活动:

Ø  “春雨医生”、“百度医生”、“挂号网”等互联网医疗平台明星医生,撰写发表多篇心理科普文章:《婚姻的三道“坎”》、《那些年伴随我们的心理问题》、《心理科药物会让我成瘾么?》、《关注孩子青春期心理健康》、《强迫的心结—逾控制逾强迫》;

Ø  “在行”、“壹点零”、“微心理”、“大白妈妈”等互联网心理平台开设心理咨询专栏和课程:《拿什么爱你,青春期的孩子》、《让沙盘拯救你的亲子、爱情和人际关系》、《团体沙盘里的“读心术”》、《读懂性格,找到情感表达方式》、《二胎来临,你准备好了么?》、《感恩节,大胆说出你的爱》、《大一新生入学适应问题》;

Ø  自建微信订阅号“心医馨语”,撰写发表文章数十篇:《亲爱的,你怎么舍得我哀伤?》、《甩掉光棍、拥抱幸福》、《那英的浪子情节》、《开学季的分离焦虑》等文被转发上千次;

服务客户: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恒丰银行、江苏银行、杭州银行、北京银行、嘉兴银行、瑞丰银行、恒丰银行、富滇银行、江南银行、人民银行中国金融培训中心、浙江大学、第三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卓博教育集团、太平人寿、生命人寿保险。


课程名称: 《爱情与婚姻—“钥匙与锁的匹配”》

主讲:王攀老师 3课时

课程背景:

1.     男人和女人素昧平生,却成了终身伴侣。是命中注定?是缘分?还是异性相吸?其实这背后是更多的心理因素引导的。

2.     爱情是禁果还是本能,让人神往,让人徘徊。拥有健康积极的爱情是我们追求和向往。

3.     幸福夫妻如何能在婚姻里长相守,问题伴侣如何度过婚姻的寒流期。即是亟待解决的,也是应该预防的。

课程简介:

以“社会心理学”为核心学科,融合发展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心理咨询等相关学科的知识点,阐述爱情与婚姻的构成和模式,以及两性情感的不同阶段与困惑。


课程名称:《压力与情绪管理》

主讲:王攀老师 3课时

课程背景:

面对当今社会的高速发展,以及在发展过程中所呈现出的纷繁复杂,每个人都会在生活、工作、学习的过程中遇到种种的不如意。

也许你这个月的业绩不够理想,而遭到了主管的严厉批评;

也许你今天接到了孩子的老师给你打来的电话,诉说你孩子的种种不是;

也许,你的家人(尤其是父母)生病了,需要你长时间的照顾;

也许,你想买房,但高额的房贷会让你望而却步;

也许,你最近的身体状况有些差,时常会莫名其妙的不舒服等等。

这就是我们现实中可能遇到的压力,在这些压力事件中,有的是突发的,有的确是长期累积的,面对这样的情况,你的情绪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你又是如何应对和处理的呢?

本课程从心理健康的角度,帮助学员如何认识压力,如何防止压力,以及压力产生后如何缓释和应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王攀老师课程大纲
王攀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